到底是汗馬糖好還是西藥必利吉優,用途決定

民眾對於中藥和西藥成分的壯陽產品,有著摸不清的選擇困難,不知道到底自己用什麼,就在中藥成分汗馬糖和西藥必利吉兩者中,大多數人都很糾結該怎麼選,在ptt中就有人服用過多種進行對比,其中包括汗馬糖!

到底是汗馬糖好還是西藥必利吉優,用途決定

到底是汗馬糖好還是西藥必利吉優,用途決定

Ptt摘錄

看了板上這一兩天的討論助興好上加好的方式

有人吃Hamer 
有人推威爾鋼跟犀利士

(我還試過韓國來的那個口服薄片 小小一片好幾百塊

沒有糖果的2700一盒30顆CP來的高,硬度跟持續天數

也是2700那款完勝)

BTW : 那位仁兄你糖果切不開,跟你說可以去找這個薄片吃 分片超EASY

先說結論 : 價錢上其實糖果我自己吃下來CP最高)

(BUT偶爾藥廠工作的朋友又會帶一些威爾鋼來讓我吃

當白老鼠,我也會加減用)

坦白說最近有點仰賴這些助興產品

雖然身體功能健全不吃那些

跟女友還是可以有事沒事來一發

凡事就是有那個BUT 吃下去之後

硬度持久女方還是會點頭說有差

(以及幾乎不需要CD這件事)

好奇大家會怎麼選這些百百種歡樂產品

(吃一輪下來 我的體質幸運 確實每一款都有效

只是持續的天數不一樣

減輕負作頭暈頭痛的方式

實驗下來

最快就是減量)

通過把ptt中顧客真實使用的情況,就是為了讓大家明白,任何東西都有好處有壞處,我們決定自己用汗馬糖還是必利吉,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所以我們有三個方面,幫助大家挑選:

副作用:汗馬糖VS必利吉

汗馬糖中草藥成分製成,副作用相比必利吉是更低的, 如果你平常體質較差,經常感冒,體質較差,在服用西藥的時候,對身體的刺激較大,藥物的成分會刺激身體,讓你產生更大的副作用,所以這種情況建議用汗馬糖,較溫和!

到底是汗馬糖好還是西藥必利吉優,用途決定1

到底是汗馬糖好還是西藥必利吉優,用途決定1

使用情況:汗馬糖VS必利吉

使用情況有很多,必利吉使用起來,效果在一小時左右即可生效,所以在外面約會這類,我們建議使用必利吉,延時+助勃+增硬,體驗到極致的性愛,這就是西藥的優勢,當然,也可以在日常保養用汗馬糖的時候,臨場需要,在服用半顆貨1/4顆必利吉,在價格方面,兩者在單次使用價上,也是相差不大,不過您有這種臨場的需求,我們還是建議用必利吉!

使用人群:汗馬糖VS必利吉

有較為年輕的、也有年過60歲的男性,我們建議有過血液、心臟類疾病的人,在選擇中,盡量用較為溫和的汗馬糖,西藥的刺激對年老體質衰竭的人更大,用汗馬糖還可以有效的補充營養成分,在性能力提升的同時,身體也可以得到改善!

任何效果都是在正品的前提,請在雄獅百萬壯陽藥官網:manlion.com.tw選購正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