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免費贈用三顆,領取後服用請注意以下情況

汗馬糖效果怎麼樣?你不吃怎麼回知道,雄獅百萬即日起,免費贈送三顆汗馬糖「價值288」給你試用,你吃過好用,才是真正可以證明汗馬糖功效的有力一擊,那麼如何領取這個活動資格呢?兩種方案:1、網頁任意有下訂商品,聯絡客服或訂單處留言“汗馬糖”就可以獲贈;2、每日限量十份,未下訂也可贈送,需付200運費

汗馬糖免費贈用三顆,領取後服用請注意以下情況

汗馬糖免費贈用三顆,領取後服用請注意以下情況

只有具有強大自信,我們雄獅百萬才會把汗馬糖免費贈送給顧客試用,這是我們對汗馬糖效果的自信,當然,也是因為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偽藥仿冒品,所以我們需要有一定的制止方法,避免更多的人被騙財騙健康!關於汗馬糖如何辨別真假,請查看blog其他文章介紹!

汗馬糖免費贈送使用注意事項

請您放心,我們雖然是免費贈送,但是也不會給你品質不好的,或者接近超過保質期的汗馬糖,我們就近日期給您贈送,在品質方面請放心,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使用汗馬糖:1. 因為台灣人體質原因,在第一次初次服用的話攝取量一般是控制在半顆,在第二天沒有出現頭痛、肌肉酸痛的話在服用後半顆。如出現這類情況變立刻停止服用,直到症狀消失後在此服用。適應好之後每3天服用一顆或者一周服用2-3顆就可以了,超過60歲者用量再減半,這是為了讓你適應藥性,就像長期處於黑暗中不可以直接睜開眼一樣,要讓身體適應藥性,這樣是最好的!

汗馬糖免費贈用三顆,領取後服用請注意以下情況1

汗馬糖免費贈用三顆,領取後服用請注意以下情況1

  1. 汗馬糖比較適合的方式是口含化,不要直接咀嚼咬碎嚥下,這樣會影響身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胃酸會破壞掉能量糖的營養成分,所以口含化是比較好的辦法;也可以採用泡水的房事,用60度溫水200ml,加入一顆汗馬糖,攪動就可以溶解,注意不能太熱的水,會損壞成分結構影響藥效,然後喝下就可以,按照第一條的建議,你也可以分次服用,剩餘的在冰箱保存。
  2. 在服用能量糖4小時內不要喝酒吃西藥與柚子以免產生不必要的化學作用將營養物質給消耗掉。也不建議飲酒和服用其他西藥激素等,尤其是很多民眾有飲酒的習慣,請盡量避免,酒精會給身體帶來負擔,影響藥效吸收或者血壓升高,對健康不利!
  3. 服用時間可以控制在晚飯後2小時,服用過後多喝熱水運動出汗,這樣是為了加快藥效的吸收,讓後進入舒適的睡眠,汗馬糖中成分對身體進行修復。

    以上是對於本次活動的參與方式和使用方法,汗馬糖效果是有目共睹,請所有朋友們見證,活動兩種參與方式都可以喔,但是我們會記錄一個人只能免費領取一次,均為貨到付款,期待汗馬糖給大家的改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