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金壯陽是不是合法的? 為小白解釋黑金的法律問題!

美國黑金壯陽合法嗎? 近期,美國黑金官方看到有人在網上討論黑金的合法性,但在網上向雄獅百萬查詢後發現並沒有用。 美國黑金引發的法律問題,可見只是謠言而已。 加州歐華藥業有限公司研發生產的男士保健品,用於治療陽痿早洩。 20多個國家上市銷售,黑金合法!

雖然美國黑金是合法的,但還是存在買到假黑金後副作用嚴重、血糖突然下降等問題。 讓我詳細解釋給你聽

首先,我們需要先了解什麼是“美國黑金壯陽”。這是一種據稱能夠增強男性性功能性慾的產品,通常被歸類為“男性增強劑”。它們通常以膠囊、丸劑或其他形式出售,並在網上和一些商店中廣泛銷售。

然而,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黑金壯陽”產品作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的方法。事實上,大多數這類產品的成分並FDA評估過安全性和有效性。

此外,根據美國聯邦法律,非處方藥物(OTC)和處方藥物(Rx)是唯一合法的用於治療ED的方法。這意味著任何聲稱可以治愈ED的產品必須得到FDA批准作為處方藥物或OTC藥物才能合法銷售。

因此,美國黑金壯陽是不是合法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方法。此外,由於這些產品已經FDA批准,其安全性和有效性也得到保證。因此,消費者應該放心使用任何男性增強劑

網購到假藥黑金

家住南方的李先生在網上買到了假黑金。 在賣假藥的指導下,他一次吞服了10粒藥丸來拼色。 血糖水平僅為25mg/dL,遠低於70mg/dL的正常值。 即使緊急給予葡萄糖,仍有5次血糖突然下降。 好在經過一天半的搶救,血糖終於穩定下來,沒有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台南奇美醫院主治醫師李彥江表示:服用一般催情處方藥後,可能會出現臉紅、短時間視力模糊、腰酸背痛、肌肉酸痛等副作用,不會有 血糖突然下降。 該男子服用了假藥。 通過化驗發現,它含有大量的降糖成分,會使血糖持續下降。

綜上所述,我們就知道了黑金假藥的危害性。 大眾若要購買真正的美國黑金,必須到台灣黑金官方經銷商處購買。 目前已開通網上購藥鏈接:https://manlion.com.tw/ 點擊鏈接購買,黑貓送貨上門,超市自提,貨到付款。

辨別真假黑金
辨別真假黑金非常簡單。 您只需將黑金包裝右上角的防偽碼輸入美國黑金真偽檢測系統,即可查詢黑金真偽。也可通過雄獅百萬確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