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必利吉壯陽藥適用的人群和禁忌症狀嗎?

必利吉壯陽藥,一款備受矚目的壯陽藥,深受歐美地區稱讚為“超級威而鋼”。這並非空穴來風,因為它除了擁有傳統藍色威而鋼的壯陽功效外,還能延長射精時間,可謂一舉兩得。成分包括西地那非和達泊西汀,也就是我們熟知的威而鋼和必利勁,這也意味著它可能帶來這兩種藥物的副作用,但一般而言,由於複合制藥的優勢,其副作用相對較小。

對於必利吉壯陽藥,許多人可能還不太瞭解,有人可能好奇:必利吉壯陽藥到底在哪里能買到?生產廠家sunrise桑瑞主要針對歐美市場銷售,所以在國內的藥房大多難以買到(雖然有一些小藥房會偷偷出售,特別是附近的成人用品店)。

但購買之前,我們需要瞭解它的功效和副作用。服用必利吉壯陽藥的時間最佳為性行為前的30至60分鐘,這樣可以達到最佳效果。不過,作為一種藥物,必利吉壯陽藥也會有一些副作用。少數服用者可能會出現面部潮紅、頭暈和鼻塞等情況,這些副作用通常與血管擴張有關。因此,建議最好在性行為前一小時服用,並且需要性刺激才能達到效果。

此外,如果服用必利吉壯陽藥時同時進食高脂肪食物,會延緩吸收時間,作用時間也會從30分鐘延長至90分鐘,血液中的最高藥物濃度出現的時間會推遲到3至4小時。

不過,必利吉壯陽藥並非適合所有人使用,有些情況下禁止使用必利吉壯陽藥,比如正在使用硝化甘油、亞硝化成烷或含有硝酸鹽的藥物,或患有不穩定的心絞痛、嚴重的心臟病、嚴重的頸動脈疾病或色素性視網膜炎。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必利吉壯陽藥是一種血管藥物,尤其是在早晨起床時容易出現副作用。最快的作用時間為14分鐘,藥效持續4至5小時。如果您因為必利吉壯陽藥的作用時間太長而感到困擾,最好在空腹時服用。但要注意,有腎功能或肝功能不良的患者,可能會延長必利吉壯陽藥在體內的停留時間和作用,因此務必謹慎使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