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效犀利士壯陽藥使用方法與劑量該如何選擇?

雙效犀利士壯陽藥(SUPER TADARISE)是一種經強大的陽痿早洩治療藥,含有40mg的他達拉非(即犀利士)和60mg的達泊西汀(即必利勁),兩者合而為一,具有強效的壯陽作用。它能幫助男性增加陰莖的血流量,從而快速達到勃起,並有效延長性行為時間。

如何選擇適合的服用劑量?

對於嚴重早洩的患者,建議初次服用時選擇雙效犀利士壯陽藥劑量(50mg),堅持每天服用一個星期。如果效果不顯著,可進一步增加劑量至犀利士劑量(100mg)。對於輕微早洩的患者,建議初次服用劑量為30mg,根據個人情況適當調整劑量,但不要一次性服用過多。

為什麼要在空腹時服用?

空腹服用可以提高藥物的吸收效率和最佳效果。避免與咖啡、可樂等飲料同時服用,以免影響藥效。請記住,空腹服用效果最佳!

如何避免副作用?

遵循正確的服藥方法是避免副作用的關鍵。請不要一次性服用過多的劑量,按照醫師的建議適當調整劑量。如果出現副作用,請參考醫師提供的緩解方法。

雙效犀利士壯陽藥的作用持續時間是多久?

雙效犀利士壯陽藥在體內的作用持續時間可達36小時,但初次使用時建議選擇較低劑量,觀察身體反應,逐步調整劑量以達到最佳效果。

結語

正確的用藥方法對於發揮雙效犀利士壯陽藥的最佳效果至關重要。請記住,不要自行增加劑量,遵循醫師的建議,將會更有利於您的健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