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用日本藤素增長增粗階段,身體有什麼反應嗎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日本藤素用一段時間後,是真的可以增長增粗,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短小比早洩更加恐怖,所以日本藤素在治療早洩的前提下,加入了多種海綿體細胞生長的因子,那麼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陰莖開始增長增粗,身體有什麼反應嗎?

日本藤素增大增粗

日本藤素增大增粗

在這裡,我為大家總結幾個在增長時期身體可能有的反應或者說檢驗增長效果的方法,總不能每天測量吧,每天增長的程度也量不出來的,這是日積月累才有幾cm的增長!

一、日本藤素效果原本就有的副作用。這是因為日本藤素成分中含有超多成分,不能保證你的體質對其中一些成分沒有排斥反應,如果是體質不佳的人,可能整個階段都有副作用伴隨你,可以肯定的是副作用不會很強,都在身體可以忍受的情況,如果你用的是正品,那有副作用才是正常的,若有商家告訴你這是日本藤素保養型的,沒有任何副作用,那一定是偽藥!這也是建議效果的一種,和第一次吃的副作用會弱,但不會完全消失!

二、增長增粗過程中,陰莖可能有瘙癢的情況。這不是因為成分的問題,而是恭喜你增長增粗正式開始了,因為這才是細胞開始分裂增多的體征反應,就像是傷口結痂一樣的原因,這個時期請不要用什麼輔助器材增大,例如什麼增大器這類的,會損傷增大的細胞,我們最好的做法是堅持服用日本藤素,平時作息規律,多食入水果蔬菜和補鋅的食物,加強運動,就可以很好的幫助加速增大!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

三、第三個感覺就是房事能力在不斷提升,一般都是有早洩情況的人使用日本藤素,要增大一定是早洩治療的後期,不能原本腎臟等這類的因為早洩就不正常工作,馬上就增長增粗,正常情況是兩個月左右你才開始有感覺,沒有早洩的人除外,包括你早上的晨勃,也時刻提醒你丁丁在不斷的生長,期間是可以愛愛的,切記不可以說以為自己要增大,而完全不房事,睪丸生產精子是時刻不斷的,建議一周兩次以內,對增長也是有益處的!

正品日本藤素遵循嚴格的質量標準,所有的原材料採集無污染區域,從熱帶雨林、濕地、高原、深海,確保原料純天然;廠家對所有的原材料供應商產地都進行嚴格篩選,確保原料的等級和純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