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壯陽藥治標還是治本?專家觀點解析

隨著年齡的增長,陽痿問題逐漸成為男性朋友不得不面對的生理挑戰。除了培養健康生活習慣外,威而鋼壯陽藥作為一種治療陽痿的藥物,它到底有怎樣的效果呢?讓我們跟隨醫師的解釋一探究竟。

萬艾可壯陽藥:助力勃起,恢復性生活!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泌尿外科的郭正輝教授指出,許多臨床試驗已經證明,美國的萬艾可壯陽藥(Viagra)對治療陽痿具有極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然而,一些患者或其配偶對此藥物心存疑慮,認為它可能只是一種春藥。實際上,威而鋼壯陽藥的有效性不僅體現在改善男性勃起功能方面,還能在性行為中延長陰莖勃起的時間,從而增加房事的持久性。

萬艾可壯陽藥:不僅治標,還可能治本!

作為全球第一個口服PDE5抑制劑,萬艾可壯陽藥的出現標誌著陽痿治療領域的一次革命性進展。多項研究表明,對於中度至重度的陽痿患者,長期服用小劑量(不超過25mg)的每日威而鋼壯陽藥類藥物,有助於改善與勃起相關的血管、內皮和神經功能等,甚至可能在根本上逆轉陽痿,甚至可能治癒陽痿。研究還顯示,每天服用小劑量的威而鋼壯陽藥,經過半年以上的時間,很多患者的勃起程度可以達到滿意的水準,即便停藥後也有不少患者能夠維持滿意的狀態。因此,威而鋼壯陽藥不僅可以治標,還有可能治本。

三大原因解讀:為何有人服用無效?

然而,在購買了萬艾可壯陽藥之後,有些患者回家服用後發現效果不佳或無效,這是為什麼呢?醫師的回訪調查顯示,有三個主要原因解釋了這一現象:

1. 劑量問題

每顆萬艾可壯陽藥的劑量為100mg,但出於副作用的考慮,一般醫師建議患者服用50mg。然而,對於一些中度和重度的患者來說,這可能不夠。如果服用半顆威而鋼壯陽藥效果不佳,可以考慮增加到一顆,但絕對不能超過最大劑量,否則可能導致陰莖過度充血而腫脹。

2. 缺乏前戲

一些患者在服用萬艾可壯陽藥後,並未進行性刺激,僅僅等待陰莖自行勃起。這樣的期望通常是徒勞的,因為沒有足夠的性刺激,威而鋼壯陽藥是不會發揮作用的。建議在服用後一小時內,進行一系列的前戲,這不僅能促進性慾,還有助於威而鋼的發揮。

3. 心理問題

良好的心理狀態對威而鋼的效果至關重要。強烈的不良情緒可能加重陽痿問題,甚至在心理上形成負面影響。有研究發現,50%-90%的抑鬱症患者對性活動失去興趣,性功能障礙也會帶來抑鬱和焦慮等心理問題。因此,在服用萬艾可壯陽藥後,保持積極的心態同樣重要,以確保最佳的治療效果。

總的來說,威而鋼壯陽藥作為治療陽痿的有效藥物,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能夠幫助患者改善勃起功能,從而提升性生活品質。對於那些可能遇到無效情況的患者,劑量、前戲和心理狀態是需要仔細考慮和調整的因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