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藥局購買雙效犀利士可能會買到假藥?藥師建議:在正規網站購買可信度更高!

來我們必利勁大藥房諮詢的大部分患者都是早洩患者。 一般來說,服用必利勁可以有效控制早洩。 如果您的症狀不是特別嚴重,可以減少劑量或不服用。然而,藥劑師也遇到過很多因早洩而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單純服用必利勁並不能解決這兩個問題。 需要服用印度進口的雙效犀利士能有效幫助勃起,對早洩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但很多勃起功能障礙(ED、陽痿)患者表示,在實體藥店買的是雙效犀利士,有貓膩; 因為在臺灣很難買到印度藥,如果有藥店賣給你的話,很大概率是假藥! 實體藥店不能在印度列出處方藥。 一旦舉報,他們將損失一筆錢,並被相關部門追究責任。許多患者拿到了藥店出售的“雙效犀利士”,通過網路瞭解到了這個問題。

假藥對人體的危害

為了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藥劑師查看了那些小藥店裏賣的“雙效犀利士”。 果不其然,儀錶盤上顯示的每粒藥丸都超過了西地那非(常見偉哥成分)的正常指標,含量在150mg左右,有的甚至達到200mg的劑量!

這些過量的西地那非會對我們的人體造成什麼傷害呢? 人體具有持久耐受藥物的功能,使用假藥會導致用藥過量,引起超出人體耐受的身體不適症狀; 伴隨著劇烈的頭痛、頭暈、嘔吐,嚴重者會導致長時間異常勃起,並造成不可逆的永久性傷害! 許多假藥商在生產藥丸的過程中加入了大量的西地那非,以防止藥物失效而被患者呼籲維權。

使用者的陰莖可以達到勃起狀態無可厚非,但極易造成過量,必然會出現上述不適症狀,傷害會非常嚴重! 這種含有大量西地那非的雙效犀利士假藥只能治療勃起問題,對治療早洩(PE)沒有作用。也就是說,使用假藥給使用者帶來:不能保證人身安全的治療症狀和不可估量的危害。相信大家在電視和網路上都能看到類似的假藥和過量服用的報導。

推薦從正規網站訂購的理由

在與患者交流的這些年裏,看到和聽到很多患者朋友分享自己購買假藥的經歷。 在實體藥店和網購中也曾遇到過,就連情趣用品店也不例外出現假藥的情況。 藥師還寫了一篇相關文章分析(雙效犀利士哪里買ptt | 醫師推薦:藥店,代購,官網網購!),就是讓大家學會如何通過正規管道買到正品雙效犀利士。我非常傾向於在官網下單和網上代理以及相關的採購。 本期我們將著重分析網上訂購的要點。繼續閱讀下麵的介紹。

真正的安全

正品保證-711×400-1凡是在犀利士官網或代理商授權的官網下單的,均可享受正品保證的消費權益。 本網站所售商品均有此保證! 這個不用質疑,授權代理和官網都是代表總公司的。 可以想像,如果授權網站和官網銷售的產品出現問題(非正品),那不就等於砸了店家的招牌嗎?

隱私保護

雙效犀利士是一種治療男性的藥物。 通常,在官網或通過代理訂購不會洩露隱私。 從包裝上可以看到密封非常嚴密的包裝,在包裝標籤上是看不到產品名稱的。 不拆開層層包裝,無從知曉包裝內裝的是什麼。

同樣的價格

如果您選擇在官網或代理網站訂購雙效犀利士,則可以做到與國外“價格一致”,即代理網站與國外採購藥品的價格與國內相關管道一致。 原產地實體藥店,即使有誤差也在50台幣以內的範圍內。 因此,您不必擔心價格會不會比從其他地方購買的貴很多。 不可能存在這種情況! 假藥除外!

得到正確的藥物

相信很多人去醫院購買的原因,第一點是對正品藥品滿意,第二點是能夠得到專業藥師的用藥建議。 正確的用藥方法與患者對症治療的及時性是分不開的。 如果只是買藥,沒有得到正確的用藥指導或正確的劑量,光靠網上零零散散的用藥分享,太不靠譜了! 在任何臨床治療中,沒有陽痿(erectile dysfunction, ED)的朋友症狀是完全一樣的,所以使用的劑量也不同。

由此可見用藥指導的重要性。 在印度藥廠授權代理網站,您可以流覽閱讀本站特邀藥師撰寫的專業用藥指導內容文章,線上藥師將與您進行一對一的病情診斷。 症狀給出正確的劑量和用藥建議。 這和去醫院完全沒有區別!

藥劑師還是要提醒大家,明知是假藥,千萬不要亂試藥! 當你不確定或懷疑你買的雙效犀利士是假藥時,可以直接找藥師幫你鑒別,不能隨意使用。 後果是人體無法承受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