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馬配好鞍,使用必利吉必須這個方法!受益無窮

好馬配好鞍,這樣才能發揮最好成績,購買必利吉的民眾,想要有網路文字效果,那也需要按照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讓一顆必利吉在你身體裡發揮巨大的能量,我們有4個需要你了解的方面,盡可能的幫助你獲得更好的效果以及必利吉的正確使用方法!

必利吉吃法

必利吉吃法

一、雙效威而鋼服藥方法

服藥方法是發揮必利吉最佳藥效最關鍵的一環,正確服用與否直接影響藥效的吸收。

首先來講服藥時間:一般雙效威而鋼需要在性生活前一至三小時服用。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體質、對藥物的吸收時間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藥效巔峰值也會完全不同。

這就需要我們通過兩至三次的嘗試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藥時間,以保證進行性生活的那個時刻是藥效發揮的最佳時間。舉例來說,首次服用提前了一小時,但是進行性生活後感覺藥效不滿意,下次可以提前兩個小時,以此類推,直到找到個人最佳的服藥時間。

接著,我們來講服藥方法:建議空腹服用,可在飯前飯後半小時至一小時服用;服藥後建議用兩杯溫開水,緩解可能發生的輕微副作用。

服用雙效威而鋼圖

注意,服藥後不建議飲酒食用辛辣刺激重油的食物,以及功能性飲料也不建議飲用,避免影響藥效的發揮。

二、雙效威而鋼每次應該吃多少

必利吉這種功能性極強的藥物,24小時內不建議重複用藥。官方建議必利吉p-force24h為一顆,所以一天內你只能服用一粒,不能重複服用,重複服用會導致藥物在體內積壓過多,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刺激,可能會出現強烈的副作用。並且,建議初次服用的男性首月服用8-10片即可。首次服用必利吉的男性,可以選擇服用半粒,覺得藥效不滿意再服用一整粒,令身體適應這個藥物,才不會產生強烈副作用

必利吉

必利吉

如果是服用雙效威而鋼用以治療陽痿、早洩的男性,應該在用藥期間保持心情愉快,也就是要對自己自信!並且在空閒時間積極鍛煉身體,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

盡量不過度抽煙、飲酒,避免對身體機能的再次破壞;只有將自己的身體機能調整到最佳,藥效的發揮才會積極,藥物對陽痿、早洩的治療效果才會顯著。

    正確的使用方法和適合的使用者,配合正品的產品,發揮的效果是令人滿意的,其中也不排除必利吉有不適合使用的人群,如果體質不適合,就換用更加溫和的汗馬糖療養,更加適合中老年人保養使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