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它真的有讓我持久堅挺的效果嗎?

必利吉效果有兩種,延時和助勃,對於經常使用必利勁的民眾來說,同時擁有兩種效果是夢幻的,大多數性能力缺失者,都有硬度和持久度不足的情況,例如,在吃必利勁延長時間的人,如果中途疲軟,這樣也影響體驗,這時候印度必利吉就可以幫大家!

必利吉效果真實存在嗎?

你要說真實效果好不好,我一直說一直給你顧客使用的心得,其實也證明不了必利吉效果如何,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也不一樣,吃起來效果也有差異,這必須要您親自吃過後才知道,你說你嘗試都不敢,怎麼可能治療好自己呢?不過吃必利吉也要吃到正品,不少人因為買到偽藥,誤以為是正品吃了無效,這是錯誤的,真正的必利吉延時和助勃的效果都很強!

兩種成分不會互相排斥嗎

(Sildenafil 100mg+Dapoxetine 100mg)西地那非功效是增硬,助勃;達泊西汀是在延遲射精時間的。兩種成分在你服下後,不是作用在同一個地方,何來互相排斥的說法呢?西地那非讓你陰莖充血量大大加強,是控制肌肉的放鬆,達泊西汀是延緩你射精的衝動,作用在神經中樞,這樣,就能讓男人和女人同時達到高潮。雙方都得到性滿足!而兩者副作用表現都是因為血液加速的問題,單獨兩種一起吃就會加重副作用,但是必利吉在科研人員的研究下,副作用以及非常低了

如何服用效果最好

1、推薦每次1/2~1粒(以自己滿意為準)

2、在性愛活動前約1.5~3小時空腹服用;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1.5~3小時效果最佳。

服用必利吉注意事項: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連續服用。服用必利吉P-force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藥效,否則無效。不會引起不必要的尷尬!

3、因為每個男性早洩程度不一樣,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所需要的藥效劑量不一樣,身體情況也不一樣,迫使你和他人服用相同劑量的必利吉的時候,效果會有差異,簡單的就是你情況越嚴重,要達到越好的效果就要加量,24小時內不可服用超過300mg必利吉!

購買正品必利吉請不要隨意選擇網頁就購買,台灣偽藥廠商眾多,而我們台灣人容易相信別人,並不是保證正品,你收到的就是正品,就像本店宗旨一樣,人在做天再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雄獅百萬只售賣正品和真實療效的產品,歡迎大家監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