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處方簽,怎麼買威而鋼,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必利吉

身在台灣,為了我們的用藥安全,沒有處方簽,我們是不能到藥局購買威而鋼,那男人想要有足夠的硬度,就會很為難,這時候印度生產的雙效威而鋼必利吉,在網路隨處可見,所有人都說它更好,那是在那些方面?

沒有處方簽,怎麼買威而鋼,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必利吉

沒有處方簽,怎麼買威而鋼,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必利吉

必利吉生產自印度三大藥廠之一,其品質和生產成本都得到一定的保證,因為如果是偽藥廠商,用純正原材料生產小量,其成本遠遠超過售價,這也是印度製造必利吉的好處,有強大的生產設備和體系,所以製作成本會減低,所以才有廉價藥的稱謂,必利吉價格相比威而鋼,幾乎是其1/4的價格,但是帶來的效果卻更讓人滿意,試問誰不會喜歡這個產品呢?

必利吉在網路隨處可以看到有出售,目前在台灣僅有較少藥局有售賣,但是在國外,藥局中幾乎都有其身影,而且不需要醫師的處方簽,成年男性都可以購買,在台灣,你想購買必利吉也可以通過代購,網路購買,價格也是非常讓人接受的,有貨到付款、超商取貨、黑貓宅配等服務,各方面保障還是有的!但是其中也存在偽藥,成分為澱粉等製成,購買是需要注意分辨真假!

沒有處方簽,怎麼買威而鋼,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必利吉1

沒有處方簽,怎麼買威而鋼,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必利吉1

服用“必利吉”後等待自然勃起誤區

很多男性朋友都以為,只要服藥陰莖就會有勃起,實際上並非如此,服藥後還要有足夠的刺激,藥物才能發揮功效。不少男性患者由於不知道“必利吉”的這一特點,口服藥物後等待勃起,或性生活時間掌握不好影響了療效。

男性服用“必利吉”時缺乏時間觀念

必利吉和威而鋼一樣,口服後需要30—60分鐘左右的胃腸道吸收時間,療效持續時間4小時以上。最佳性生活時間在服藥後1—4小時,不少患者由於時間掌握不好而影響療效。

男性有很多不了解必利吉可能發生的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必利吉對周圍血管有輕度血管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可能發生一次性顏面潮紅、輕度頭痛頭暈、鼻塞或胃腸道反應,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如果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一旦出現輕度副作用,感到緊張或焦慮不安的話,會影響療效。

大家可以發現必利吉的使用情況和威而鋼是類似的,這是因為必利吉中含有威而鋼的主要成分,還有必利勁的主要成分,所以有延時+助勃兩種功效,因為化學成分之間有相互作用,必利吉很好的克服了這一點,使用後副作用更弱,效果更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