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台民不再購入汗馬糖偽藥的方法,藥師親述

為什麼我又買到汗馬糖偽藥了啊!讓人崩潰的偽藥在網路依舊在出售,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買到偽藥?這我們就要從購買處開始了解,收到貨品後合理的維護自己的權益,汗馬糖是在馬來西亞研發,沒有再其他地方有工廠,所以只有出廠自馬來西亞的才是正品,那該怎麼做呢?藥師會告訴你!

選購汗馬糖藥牢記三不

「三不」不購買、不接受、不服用來路不明的汗馬糖,所謂「來路不明的汗馬糖」,就是指沒有中文標示及藥品字號之藥品,遇到這類汗馬糖或商家,都要謹慎注意,避免服用為佳。服用汗馬糖是為了身體健康,不論汗馬糖還是其他商品,使用缺乏保障產品品質、療效、安全性的來路不明藥品,反而容易損害身體健康。因此,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也不要任意接受親朋好友贈送的藥品,即便礙於人情接受藥品,也不要輕易服用,以免損害身體。

「停」收到的汗馬糖外觀有異,先停止使用

不論是長期購買點訂購的汗馬糖,或是自行在網頁購買的產品,仍應時時刻刻保持警覺,如果覺得外觀與先前有異,或者服用後感到身體不適或效果不明,則應先停止使用,儘速詢問藥師,必要還可以檢測成分,以確保用藥安全。較多商家因為正品汗馬糖調貨成本較貴,出售後獲取利潤不高,會先用正品貨,獲取你的信任,等你回購就會用仿冒品,我們雄獅百萬有較多顧客反饋這個問題!非常值得大家注意。

汗馬糖偽藥

汗馬糖偽藥

「問」無法自行判定時,盡速尋求藥師協助

用藥就要找藥師,藥師是民眾用藥諮詢的醫藥專業人員。汗馬糖的合法成分、國際認證都有,藥師協會有內部查詢的機制,如果是正品,自然有相關的證書,並且藥師閱藥無數,對真假和仿冒品也有較高的辨識度,關於服用和功效也可詢問藥師,聽清楚藥師的說明,若有任何用藥相關疑慮或無法自行判定時,都可以尋求專業藥師的協助,就近向住所附近的社區藥局藥師進行諮詢,如此才能確保自身所使用的藥品安全無虞。

台民比較容易相信別人,這是善良的表現,卻被一些偽藥廠商用來謀財,我相信所有購買過汗馬糖偽藥或者其他偽藥的朋友,都想罵他一句沒水準的話,幹!但是因為業者在國外,追究有一定難度,所以就需要我們在購買時候服用前要做好檢查,確保購買的是正品,再按照正確方法服用,這樣才可以通過汗馬糖獲取最大收益,為你的身體帶來益處!

Leave a Reply